西北

不闹乖

【大岛格格】海底

ooc勿上升

现背

非真实(保甜,开玩笑。)

太在意恶评是对好评的不尊重

但是,那是可以说不在意就不在意的吗。



  • 六月,部分地区将开始入梅,并伴随降雨请做好防雨措施。


出道已经有几十天了可总有一丝丝的不确切和不真实。刘宇望着窗外淅淅沥沥的雨,果然雨总是给人带来糟糕的心情,令人厌烦。

还是窝在角落好,至少有些安全感。

“我真的有那么不堪吗?我明明不是那样的啊。”


  “刘宇!出来啦,今天我们带了你最爱吃的榴莲,你手气好快看看看这个榴莲果肉多不多。”林墨的声音像是穿过令人窒息海底的一缕阳光,具有那么强大的穿透力。

  刘宇长舒一口气,搓了搓脸

  “好了,刘宇你不可以矫情了喔!你有那么多粉丝,不可以辜负她们,你没资格自怨自艾喔!”

  习惯性的光脚下地,虽然已经六月了但是石质地板仍旧让人觉得钻心的凉,刘宇边找鞋边喊着“我来啦,哈哈哈哈大榴莲!”


  客厅外的大家也被小太阳般的喊声感染。

  他是谁啊,他是刘宇,是从来不会不开心的刘宇。林墨到背着手像个老头,噘着嘴“今天小宇也是老头速度”一边的伯远侧目看着林墨直说“你俩不遑多让”

  刘宇看着榴莲突然找到了一丝丝自己的存在感,也是有人想着我的嘛。在伯劳斯和林墨的满怀希望注视下开了榴莲。

  “什么嘛,原来连榴莲都不偏爱我了,哎这么久这么点果肉啊。”刘宇撇着嘴无奈的笑了笑。尹浩宇拉起坐在地上的刘宇

“没关系!我们还有榴莲冰淇淋,榴莲披萨应有尽有,今天大家出门采购的时候林墨专门给你带的哦!”尹浩宇的眼睛亮亮的像一只可爱的熊熊。

  “胡说!明明我也有提议好不好~”小九笑着一把抱过了刘宇,生怕别人抢了他最爱的宝贝。

  旁边的林墨本来也想要再逗逗刘宇,可是突然嘴角拉了下去。


  “林墨永远开心!”可是他是心思最细腻的人。

  好奇怪,刘宇明明没有什么异常但是,我为什么感觉他很悲伤呢……

林墨突然很正经的凑到刘宇耳边“你为什么不开心?”

  七个字传入刘宇耳边

  那是在喧嚣的世界里独属于他们两个的孤独。孤独的人总是敏感的,也是最容易感知到同班的存的的。

  刘宇突然感觉这个世界一瞬间暂停了,扭头看着林墨,用唇语无声的和林墨说“我没事。”

  林墨也同样用唇语坚定的看着刘宇的眼睛说“可你的眼睛是悲伤的。”

  一旁的小九撇了撇嘴“刘宇哥!你不爱小九了吗~为什么和林墨说悄悄话~”刘宇噘着嘴俏皮的说“对呀,我最近突然偏爱我们的墨墨了怎么办,我们的墨墨太可爱了。”边说边冲林墨眨眼。一旁的尹浩宇和伯劳斯表示没眼看

  “林墨你换香水了吗,什么名字啊还蛮好闻的”小九猛吸了几口

  “好像是叫海底,不过确实挺清新的。我的眼光不错吧。”刘宇笑的眯了眼是他让林墨喷的。


  散落的月光穿过了云,躲着人群,溜进海底。

  林墨开始不耐烦了,他知道的刘宇一定有什么事。一边不动声色的将刘宇从小九怀里拉出去,一边又莫名的大笑“好了好了,我最近真的和小宇有点事我先和小宇密谋一下我俩的私事哈。”一路上无视了其他人的呼喊,把刘宇飞快的带进了自己的房间。

  

  两个孤独的人在一起是没办法抵消孤独的,可是,就像失落的蓝鲸,找到群落就会义无反顾的贴近。

  “你明明就不开心,你可以相信我。”

  刘宇看了看窗外雨还没停“是吗?林墨我想去海边了。”

  林墨也顺着刘宇的目光看向了窗外连绵不绝的雨。

  “没问题,等咱们休假了立马就去。你是因为网上的言论对不对,小宇,我是知道你的脆弱与自卑的,别人觉得你不在乎,可是我知道你是在乎的。”

  林墨离刘宇很近,林墨呼出的热气让刘宇感到痒痒的。

  “是啊,我确实在乎,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会对我那么大敌意。因为我吃了国风的红利吗?可是我真的热爱啊,而且我热爱的东西为我带了更多愿意了解我的人,我为什么不能坚持呢?因为我妆浓吗?可是爱豆究竟该是什么样子啊。”

  林墨又收回看着窗外的眼光望着刘宇。这个孩子可能比他还要孤独,他已经学会将自己的孤独隐入烦嚣的世界了,可刘宇似乎已经孤独到无药可救了。

  “要不咱们再完成一个舞台就去看海吧,林墨我有些等不及了。”

  “好”

  那是林墨给刘宇的保证。


  灵魂没入寂静,无人将你吵醒。

  舞台之下是粉丝们的狂热呼喊,在舞台上的刘宇似乎还可以有一丝的情绪波动。刘宇和林墨彼此穿过人群望向彼此

  “该去大海咯”

  “我记得”


  海风呼啸着,吹得刘宇格外的舒爽仿佛找到了自己的归宿。

  海风呼啸着,吹得林墨溃不成军,他是最了解他的。

  “林墨,你还爱我吗。”刘宇望着林墨。

  “爱的,刘宇。我还爱你的。”林墨声音黏黏的又带点闷闷的。他和刘宇一样孤独,他知道刘宇想干什么,但是在喧嚣的世界中最没资格阻拦刘宇的就是他林墨自己。

  “林墨,谢谢你带我来海边,我很开心!你先走吧,我想再自己待会。”刘宇好像此刻变得真正的开心了起来。

  “好。”林墨知道就到这里了。

  刘宇去了海底,林墨骗了刘宇,他一直都在他默默地等待着刘宇的反悔,可刘宇没有。

  林墨已经很久没有哭泣了,可他在那晚却无声的大哭。他不知道自己的束缚何时解开。

  来不及,来不及,你明明讨厌窒息。

  第二天,新闻媒体争相报道,舆论开始大爆炸。第二年组合宣告解散。

  而林墨自那之后好像每天更热闹更开心了,真是奇怪。

  两个人的孤独不能抵消,可一个人的孤独好像更难捱。

评论(11)
热度(27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