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不闹乖

【大岛格格】可爱成长日记一

ξ( ✿>◡❛)ooc私设勿上升

(家庭背景我瞎编的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拿来练手写着玩是今世两个小可爱的成长日记心血来潮就稍微写点吧~



   刘宇系(12岁)

   五月三十日

   上午天气晴,今天阿姨和哥哥要陪我去买舞服!哈哈哈哈太开心啦,我一定要挑个蓝颜色的那样才符合我猛男身份,还可以和喜羊羊一样聪明!


   下午多云转小雨,哎呀今天真倒霉明明上午还有大太阳,下午就转阴了。哎,虽然没有买到蓝色的舞服但是白色的也很喜欢,而且还很便宜只要不要太麻烦阿姨和哥哥那也没什么吧。


   “小宇,我觉得那个蓝色的不适合你而且你看咱家家庭也有点困难那个太贵了,你穿这个白色我觉得更好看”阿姨说着便把衣服塞我手里“快去试试。”

“真好看!小宇你也喜欢吧”阿姨看着镜子里的我连连称赞。

 “就这件吧,很好看。”我有点不好意思开口再试其他的衣服了我不能那么不懂事。

  “我的眼光果然不错小宇穿着真好看,你也很喜欢吧。”

  “这件衣服很好看。”

   哎,算了还是说服不了我自己说出喜欢两个字,等我以后赚大钱了一定要买一套蓝色的舞服!再报答阿姨一家的养育之恩!哎呀哎呀,现在都九点半了还没写起作业,要努力啦!刘小宇!



   林墨系(12岁)

   五月三十日

   上午天气晴,烦死了烦死了,天天被别人当成小屁孩,我都活了几辈子了吃的盐都比他们走的路多,今天去商场买舞鞋,好像在对面舞衣店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啧不可能,都活了几辈子了,认人应该不会出错。

   可是,刘宇我好像又无法自拔的开始想念你了,你是我活这么多辈子以来最难以忘怀的人。今天那个小孩真的好像你啊。可他选了白色舞衣,或许真的是我认错了,你说过的你最讨厌纱白色的。

   下午多云转小雨,可恶现在小孩都那么内卷吗?我记得我上辈子可没学过什么微积分啊,我可不喜欢学习。

   微积分?不可能我这辈子都不会学,早知道选个平常人家了果然哪豪门没那么好进啊,还有几个缺心眼的姐姐,天天捏我脸,拜托我都是可以当她们爷爷的人了好吗?

   


   “林墨!给我站起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老师气场全开的精准粉笔打击让我一下子清醒了不少,好家伙本公子哪里受过这待遇。

  “老师我不会”我睡眼惺忪的回答成功完全惹怒了老师。

   “出去罚站!”老师的声音响彻云霄

   我只能撇撇嘴,怎么办呢?照做呗。真是麻烦


   “墨墨我们的乖宝宝!有没有想姐姐们呀!”我鸡皮疙瘩起了一声,但是还是条件反射的笑了笑。

   “我们墨墨笑的好可爱啊!快让姐姐亲亲^3^mua~”啧,我以后再也不在她们面前笑了,女人太可怕了。

    刘宇,我现在过的真是太糟糕了,如果以后能找到你我一定第一时间就骂死你。

   

   

   神明和我说了,你还会再回来。

   我本来都打算收手不轮回了,可有万分之一的机会我都不会放过这次你休想再离我而去了。

   不管要等多久,找多久,但是刘宇你最好此时此刻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好好照顾自己。

评论(1)
热度(48)

© 西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