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不闹乖

【大岛格格】时间倒带一

  • ooc 顶流爱豆林墨x初入娱乐圈新人刘宇(黑x白)

  • 主要为大岛格格,失忆梗,前世今生。

  • 可能夹杂浩宇知时节and鱼哭了海知道不过出场看心情

  • 前文背景见文集:海底(文笔不好只是随意练手)不看不影响食用(不坑但或许会很慢或许两天完结说不好看心情大岛格格)



   “林墨老师您好,请问您是出于什么样的因缘巧合爱上爱豆这个职业的呢?”一位媒体满眼星星的采访着林墨。

   林墨急忙摆手,又展现出他最标准的笑容连忙说道:“不不不,不要叫我老师我还担不起这个称号。”说完之后竟然开始认真地思考起媒体的问题

   “什么因缘巧合嘛……”林墨渐渐收敛起了笑容认真地看着媒体的眼睛缓缓开口“您问的这个问题很好,或许是因为我上辈子就是干这个的吧,冥冥之中又让我重操旧业。”说完一旁的工作人员都笑出了声,明明年纪不大说话倒是老气横秋,更是让人觉得就差把“天资聪慧”写脸上了。林墨感到了周围的气氛认真的表情又悄悄淡去继续挂上了恰到好处的微笑弧度。

   媒体丝毫没感觉到林墨的变化“林墨老师您可真幽默”

   林墨皱皱眉耐心一如既往地差这个媒体似乎听不懂话怎么又叫他老师呢。

   “哈哈哈哈哈,那必须的嘛我希望大家开心的工作嘛。”林墨这次笑的很大声。

   “我说的话是幽默吗?

或许吧。”



   与此同时的隔壁艺人休息厅中

   “刘宇你跳舞的确很棒,甚至比大多说人都优秀,可你怎么就是不懂变通呢。你看看我觉得你可以更好,尤其有些动作,啧,咱们圈里的规矩你是懂得吧?”恋起舞蹈综艺的导演王鄂(亡鹅)眯着眼看着眼前的刘宇。

   他的美雌雄莫辨,真的太令人沉溺其中了。

   “王导演,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如果您不满意我可以给您在展示一支其它风格的舞蹈”刘宇似乎感觉到了王鄂对他的不满意,可是为什么感觉到一丝丝别样的违和,但刘宇不能再顾忌那么多了,他太热爱舞蹈了,可同时他也太需要钱来支撑自己的生活了,这次这个机会一定要争取下来。

   王鄂的眼睛闪了闪心里有一阵窃喜,好家伙还是个纯的。

   王鄂拿着酒杯慢慢的走到了刘宇站的位置悄声说着“把这杯酒都喝了,这个名额就归你。”

   这倒好像是恶魔的呢喃。

   刘宇是不能喝酒的,他的眼神晃了又晃咬了咬牙,不就是一杯酒么?

   他喝。

   “导演,您说话岁数!我已经喝……”没说完刘宇便神志模糊。

   王鄂玩味的看着已经神志不清的刘宇适时地搂住了他。

   “好久没有大餐一顿了。”

   已经ji渴难耐的王鄂迅速将帮刘宇带起口罩带上帽子,准备出门。



   林墨的耐心已经快耗尽了“好了谢谢媒体老师的采访,今天咱们就到这里吧!今天的采访真的很有趣。”林墨微笑着鞠了躬,扭头就准备收拾东西走人。

   这辈子碰到的人真是比上辈子碰到的人还无聊。



   刘宇体重很轻,王鄂一把就抱起了他,似乎也是出于心慌出门就慌慌张张的没看到也正在走廊的林墨,三个人撞了个满怀。

   “啊,是林墨啊,真不好意思没撞伤你吧,你看我们公司小艺人应酬喝醉酒了,我正准备把他安顿安顿。”王鄂说话的语气都不易察觉的发了点虚。

   林墨无心管别人的闲事,眼前这种情况在娱乐圈屡见不鲜,到底是要干什么闭着眼都想的出来,他可懒得管别人的破事。“没事,有事没注意撞倒也是常有的。”

   说着有万分嫌弃的准备扶王鄂起来在扶起王鄂的那一瞬间怀里的那个人突然把帽子掀了起来脱落林墨又开始了寻常往复的不耐烦,真是事多。为了保持以往的形象又弯腰捡起了帽子,或许是王鄂怀里的人太白,让林墨多瞟了一眼。

   林墨的思维好像开始变慢了,他感觉到王鄂怀里的那个人对他有着致命的熟悉感,但是怎么可能呢他那么果断,怎么还会来呢……否定了自己的想法后又快速地把帽子递给了王鄂。

   王鄂摆手不做停留就快速下楼了,林墨直勾勾盯着王鄂的背影。“真他妈的见鬼,绝对不可能。”突然王鄂怀里的少年扭头望了一眼林墨。


   林墨突然觉得自己周围时间停止了,心跳停止了,血液流动停止了,心中的烦躁感消失了。

   “真的是他回来了。”

   等林墨反应过来的时候王鄂已经抱着少年下了楼,林墨像是发了疯的追赶“好你个刘宇,这辈子的初见就让我看到别的男人抱你。”

停车场

   王鄂怀里的刘宇突然停止了乖巧,开始了磨人的耍酒疯,咬的王鄂手青一块紫一块,王鄂掐着刘宇的脖子试图让他不在发疯“真他吗的见鬼,刚刚还好好的发什么疯,等我把你扔到床上看你再怎么咬我。”

   “王导要把谁扔到床上啊?”林墨懒懒的看着王鄂,他已经懒得笑了,揉了揉手腕“您这可是犯法行为我现在举报随时可以把你送进局子,我劝你好自为之”

   王鄂诧异的看着林墨他自以为林墨刚刚的让步已经做出了表态,这一记回马枪杀的他措不及防。王鄂逐渐松开了掐着刘宇的手,看看林墨,又看看刘宇。

  啧,这可是到嘴的肥肉,难道是这尊大佛也看上了?

   可到底是多年的老油条“你看看,你看看这都是误会是他喝多了我吓他的,我是准备给他安排安顿的地方”王鄂扯着恶心的笑试图试探林墨把刘宇带走。

   林墨睨着王鄂“我心情好所以再跟你说清楚点,这个人呢我就带走了,我这个人为人正直看不得这些腌臜事,你最好懂分寸,我虽然是艺人,可我更是你所知道的有着某些不可告人背景的不好惹的公子哥,这点您在娱乐圈这么久应该是明白的。”

   说着就将刘宇小心翼翼的扶到了他自己的车上,车还是深蓝色的。

   林墨逼着自己冷静下来,长出了一口气,好险。而刚刚耍酒疯的刘宇突然安静了下来,似乎是嫌车里闷拉下了口罩。

   林墨彻底破防了,像那晚在海边虽然没有了凉入骨髓的海风但一样溃不成军,眼前这个人是他日思夜想的人啊,他是刘宇啊。

   刘宇的酒劲还没过眼睛湿漉漉的望着林墨

   “你身上的味道真好闻。”

   林墨声音发抖“谢谢你的夸奖。”

   “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我们何止见过,我们曾在黑暗中彻夜谈心,我们曾在闪光灯下共同起舞,我曾目送着你坠入海底,我曾经深爱过你,即使你转身离去。”林墨心里想着。

   月光虽然微弱,但总算是在深不见底的海里捕捉到那条伤痕累累的鱼,想碰又不敢碰。

   “或许吧,我们上辈子就已经见面了。”

   坠入到海底的人终于上了岸。

   


评论(3)
热度(15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北 | Powered by LOFTER